在信息流广告广告推广环节中ECPM这一指标值能够表述为什么每天见到竞争对手广告却看不到自身的问题,确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问者眼前,展现的部位是不是往前。
在深层次揭露优化算法体制以前,我们应该掌握智能化出价。智能化出价是信息流广告领域精准获客最主要的方法。
包含智能化出价ocpc、ocpm、ocpa、cpa,系统软件依据变换状况智能优化出价方式,一般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数据采集环节,正常的cpc/cpm出价,第二阶段依据变换总流量全自动波动出价。
例如1、2、3、4、5,你定项的5个访问者,cpc假如2、3转换,每一个访问者都是会均值出价,无论是什么访问者转换好,ocpc依据2、3群体标签,帮助你寻找类似的群体,提升出价,1、4、5减少出价。
总流量分配原则大多为:CPM>CPC>OCPM>OCPC>CPA。我们该如何在不同出价方法之间竟价排列呢?
1、CPM按一千次展现付钱,CPM只需广告厂家的广告具体内容显现出来,广告商便会因此付钱。
eCPM=CPM出价
举例子:广告A,出价形式为CPM,出价9,随后它的eCPM为:
eCPM=9
2、CPC按点击收费标准,CPC依据广告被点击频次收费标准,是一种点击付钱广告。
eCPM=预计点击率*总体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子:广告B,出价形式为CPC,出价为0.预估点击率为0.9%,那它的eCPM为:
eCPM=0.9% * 0.89 * 1000=8.01
3、oCPM出价(总体目标转换出价)
eCPM=预计点击率*预估转换率*总体目标转换出价*1000
举例子:广告C,出价形式为OCPM,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OCPM并没有第一阶段),估计点击率为1.2%,估计转换率为1%,因而eCPM为:
eCPM=1.2% * 1% * 78 *1000=9.36
百度360开户是什么这儿的oCPM与oCPC竞价推广是一样的,之上三个公式计算一定要铭记于心。
1、CPM
呈现计费=下一位eCPM 0.01
2、CPC
点击计费=下一位CPC*下一个点击率/自身估计的点击率 0.01
简单来说,下一个点击率越小,或者你的点击率越大,你耗费的成本费就会越低,本公式计算进一步优化:
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身估计点击率*1000) 0.01
3、oCPM出价(总体目标转换出价)
呈现计费=下一位eCPM 0.01
总体目标转换出价oCPM按广告展现计费,与广告有没有被点击不相干。
4、oCPC出价(总体目标转换出价)
百度竞价插边开户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 0.01)/(自身估计点击率*1000)
oCPC按广告点击计费,与广告展现几回不相干。
注:估计点击率是周期性,伴随着估计转换率的随时变化,建议使用一整天或一整天的点击率进行计算